一川E-CAN

故事未尽,好梦不醒。嘘,让我说与你听。

失效药 (四)

留学生(?)熙×黑道军师华×黑道腹黑少爷贤

三个人的故事,无主线cp,behe不定

私设何尚五岁年龄差!!同性合法!!

勿上升!爱你们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四)


        在何九华的映象里,他的熙熙一直都是个乖巧的孩子,永远会听自己的话,不太擅长与别人交流,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呆着,正如现在低着头坐在沙发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尚九熙小声问了一句,也没有抬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说了多少遍,男孩子说话要硬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不耐烦的将双手抱在胸前,坐到尚九熙的对面,翘着腿看着对面的人终于抬眼看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努力将音调抬高,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






十年前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又要去哪里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尚九熙还不是很高,和何九华差了一个多头,站在门口仰着小脸儿拽着他的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去挣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又要多久啊……”他小声嘀咕着,又想让那人听见,又怕让那人听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熙……哥告诉你啊,想要不被别人欺负,就要在气势上不能输。你是男子汉,说话要硬气一点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笑眯眯的拍了拍他的小脑袋。“况且还有哥在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哥就是我的底气!”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何九华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便又变回了从前那般自卑的状态,做事情唯唯诺诺,就算说话也低声细语,生怕考虑不周,会惹得他人不愉快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话应该我问你吧,为什么会来澳门。还会在酒吧工作,你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这里和你有关系吗?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他尚九熙现在愿意做什么和自己应该没什么关系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只是现在,本来也就不该有任何关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要非说有,可能就是他上高一那年将十岁的尚九熙领回了家,从此便辍了学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供养便是十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这长达十年的朝夕相伴和他们从隐晦生涩到轰轰烈烈的爱情,都在他离开的那一夜轰然落幕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皱着眉头,揉着太阳穴。一瞧就知道这头疼病还是没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先生,我现在是一名在澳留学的研究生。不管曾经我们之间有过什么,但是你亲口说过,我们之间的一切都结束了,那我的事情你也无需再过问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何九华也没有再多说一句话,只是叫人送尚九熙回了学校。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坐在车里,看着尚九熙宿舍紧闭的窗户,烟点了一支又一支。“上午他们俩见过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少爷。见过了,聊的不是很愉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瞧啊,我们华儿养了十年啊,白瞎了我们华儿的一片痴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瘪瘪嘴,冷笑着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继续找人盯着,我们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去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研究所,看看失效药的最新研究成果。顺道……去看看父亲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叹了口气,捻灭了烟头,抬头看了一眼灰蒙蒙的天空。天阴了,和去年的那天一样,一片燥热,仿若是在酝酿一场大雨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年了,一切依旧没有改变,一切却又好像有所不同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谢大家对本文的喜爱!❤️

感觉老秦背后的故事越来越丰富了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声明和致歉:

因为开学在即,最近需要补的笔记,还有没复习预习的课业真的好多,更新频率应该会降低。我各位可爱的看官们对不住……

其次便是“末世救赎中心”,目前这俩个坑都只进行了三分之一,后面的故事还有很多的铺垫和内容,所以为了保证自己的逻辑在线,思维不混乱,暂且只会专注于目前这篇文了,喜欢末世救赎中心的看官们对不住……但我不会弃坑的!



三连是对我的最大支持❤️


快来评论去找我玩!!!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7)